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44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三四5

24-12-02 22:09

0
市场学生2010

24-12-02 22:08

0
很多大资金秋后算帐更惨
走失的咖啡店

24-12-02 22:08

0
帅哥,明天日出被核的话会影响整体的情绪吗?空了两天了。想买又不敢买
81炒股怡情

24-12-02 22:08

0
谢谢分享
V酒V酒

24-12-02 22:06

0
排撤太多属于虚假报单,会被大数据发现。
十分今天

24-12-02 22:06

0
二六三。要出嘛老师。
拜爵封侯

24-12-02 22:05

0
能指教下吗,为啥去撬跌停板呀?没有确定性呀
游神518

24-12-02 22:05

1
新世界的开板就是卖点,只是情绪好承接住了,这种中位股分歧的时候直接杀到水下都上不来,再说今天还给了那么高的竞价
气氛型帅哥

24-12-02 22:05

0
我也是排撤被监管了
拜爵封侯

24-12-02 22:04

0
撬跌停板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