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41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宽

24-12-02 22:18

0
我感觉还有你做龙头二波那几比
kenea

24-12-02 22:15

3
对啊,感觉就是十月份打板都有溢价…十一月是打啥都吃核按钮
ewewew

24-12-02 22:15

0
通道那不算什么本事。。有几百才行
不再加仓哥

24-12-02 22:13

0
顺从市场!赚钱效应在哪里,你就去那里!@二池 向二池老师致敬!!!
0
@卖飞小达人 有后门把,,对我们散户不公平
作手淼

24-12-02 22:11

0
很多人跟你一样,山哥,都吃了这个亏。说多了都是泪。
haibian929

24-12-02 22:10

0
排撤了多少次?几次也不会有问题
小学生炒股养家

24-12-02 22:10

0
我也是
佛度有钱人

24-12-02 22:09

7
11月份就算你不低吸龙头,打板也得亏钱,我11月份亏钱全亏在打板容量票上来,欧菲光海能达省广集团,360,全部是亏的,当天很强,第二天闷杀,哎
HPY巴菲特

24-12-02 22:09

0
好像我也是犯的同样错误!一直低吸以为会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