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4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lllxt

24-12-02 22:25

0
我也是同样的错误哎,感谢思考分享
锦鲤跃

24-12-02 22:24

0
最帅哥,新世界没开板为啥给卖了呢?
lamer1979

24-12-02 22:23

0
哪里听来的消息
白水圣

24-12-02 22:23

0
老师,我最近看了你的操作很是佩服,我这一个月开始学做打板和龙头的,但是一直不得门而入,经常吃大面。今天分析了你的操作。是不是做的锦龙的首阴,我明天也观察如果上板也跟一下。
王咕咕

24-12-02 22:21

0
帅哥,很多人说不做中位票,漳州,你昨天的新世界,都是算中位,你怎么看,请指教
东方色砖梯步

24-12-02 22:20

0
今天前排基本上都不给机会
东方色砖梯步

24-12-02 22:19

0
确实是
日出东方是我

24-12-02 22:19

0
这也太严了吧
我命在我

24-12-02 22:19

0
山哥您好,我想请教一下,今天您为什么出了新世界 和齐心集团 呢,是因为板块整体爆发,可能走到末期了吗?
我今天打板入了生意宝 ,是看着电子商务这个板块梯队比较完整,龙头只有这个给了上车的机会就买了,结果尾盘跳水
真是打扰了,还请不吝赐教,最近实在是赔的快丧失短线的信念了。
0
山哥这个也太离谱了吧来回加一起一千万就监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