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63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瑞瑞2022

24-12-02 11:16

0
马上走,高切低 现在主力出货,现在很多票,不要执着所谓的龙头
涨挺

24-12-02 11:14

0
锦龙跌停走的,汇金平均负3走的,两笔交易还是挣钱的。
今天远达环保,竞价买的时候,操作失误,买到瑞斯康达了,这下明天头大了。
Neal1985

24-12-02 10:43

0
兄的龙头战法的止损纪律是怎么样的呀?
Neal1985

24-12-02 10:36

0
锦龙前天不也是水下吗?今天大盘早盘这么强,为何不能拿呢?如何判断下午或者明天会大分歧的
暮雪之春

24-12-02 10:23

0
我的日出也出早了,21出完了,哎拉升了
pesobin

24-12-02 10:22

0
@甜蜜味道 甜蜜老师,我基本是在-8左右处理完,汇金也出清,大金融方向没错,票也本应该没错,可能是太一致,锦龙被“坏人”故意弄了一下!~
环保没去,来不及!~
A程先森

24-12-02 10:21

0
我汇金也-7%出了,没想到出完就拉起来了😖
学南先生

24-12-02 10:09

0
看来周末的减持金融对今天影响不小
Jackkkkkk

24-12-02 10:09

0
空仓一下,等午后或者明天的分歧出手
鄂无名

24-12-02 10:09

0
46进了汇金,是不是高了
大盘还可以,金融不会一日游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