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40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汁汁奥特曼

24-12-04 17:10

1
这碗面太痛,比卖飞还痛
汁汁奥特曼

24-12-04 17:08

0
早盘开了直接下杀到跌停,很难有人能拿得住,我早上也是卖飞了利欧,反正机会多得很,不要太过在意
涨涨人生

24-12-04 17:03

0
甜味老师,怎么看远达今天的龙虎榜?
大志的super志

24-12-04 16:53

0
减仓岭南的逻辑是啥
风之天痕

24-12-04 16:49

0
看见甜蜜老师这操作。。。我是昨晚尾盘拿了华胜(当时感觉61没走)早盘竞价出了,
错误的地方和甜蜜师兄一模一样,岭南重仓变轻微,重仓了远达,这个昨晚自己都说了一字不接今天还是没按模式执行,亏了要认
雄鹰捕猎

24-12-04 16:44

0
岭南这次我没拿有点遗憾
寓哲

24-12-04 16:36

0
同吃一碗面
主顶龙头

24-12-04 16:36

0
总体亏损8个点
主顶龙头

24-12-04 16:35

0
我今天大面,郁闷死了
靓仔排名4269

24-12-04 16:27

0
兄,远达尾盘拉升抢筹,明天可能震荡幅度还是比较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