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37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益庆

24-12-04 22:12

0
甜蜜老师晚上好,请问怎么获得女王老师的实时操作分享呀?
泡泡龙

24-12-04 21:59

0
我也是,我也是,太过主观,害怕错过。毕竟前几天抢得太凶了。逻辑什么的,只能是参考。
主顶龙头

24-12-04 21:19

0
师兄,求教可以吗
暮雪之春

24-12-04 21:16

0
我幸好是岭南五层仓给怼了点,要不亏大了,把岭南出的后来挂了忘记撤单也进去了
暮雪之春

24-12-04 21:03

0
我也不明白,岭南开的还可以,我也加仓了,就是不该反复的开板,后来开板我就把底仓都出了,昨天三层仓,今天早上加了两层仓,就把底仓出了,这样稳点,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留住利最好
暮雪之春

24-12-04 20:59

0
我也是的,岭南把昨天的底仓出了,永达也是加仓两次吃亏了,没事,明天再来💪
多肉丸子

24-12-04 20:20

0
甜蜜老师,请教一下明天远达如何操作好呢?尾盘抢筹,逻辑没问题可以继续格局吗?
万城

24-12-04 18:55

0
和你一样。卖飞华胜。卖完就飞起来直接吐了一碗血。环保没动。岭南没动。
V1京

24-12-04 18:30

0
请教甜蜜老师,远达今晚看榜单席位大佬云集,明天会不会有预期差。
国恨家仇

24-12-04 18:11

0
@豆豆豆豆521 越王大道吧,每次它都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