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31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越今朝yf

24-12-05 15:45

0
甜蜜兄我和你一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好几次了,无论是挂买还是挂卖,都是25-30挂的,实际价格都超过了我的挂单区间,就完全成交不了,导致仓位被限制,好的买点卖点都错过。基本就是开盘10秒钟,过了就好了
甜蜜味道

24-12-05 15:42

11
好的,我是手机操作呀
燎原之人

24-12-05 15:40

0
岭南今天也清了 明天想接也接不回来了
Wwwiiii

24-12-05 15:39

0
我也是亏炸了。
zzzz127

24-12-05 15:36

0
可能是券商的问题,我早盘也容易卡,日内没问题
不二兔小七

24-12-05 15:35

0
没必要每天都都重启,今天晚上的时候重启一下,试一下,测一下ping,有的不是路由器的问题,跟电脑啊软件啊也有关系
六一龙

24-12-05 15:35

0
甜蜜兄现在全职不上班了吗?
永无止境虎

24-12-05 15:32

0
昨天早盘涨停2亿多封单的时候我点卖也卖不出去 挂了好几次 最后开板了都没卖得出去 今天早上也卡了 不知道为什么
六一龙

24-12-05 15:32

0
甜蜜兄现在全职不上班了?
甜蜜味道

24-12-05 15:24

25
今日也没做好,回撤4个点,认知内的亏损吧,还是要尊重K线,这种K线不强势反包短期都挺难的。这个票每次调整都是几根放量阴线,每次上涨都是缩量加速。主力太厉害了讨不到好处,该认亏了。
远达环保早盘网络卡了,高点没成交

也不知道是不是无线网络的原因,等了几秒没成交撤单重新挂已经深水了。
昨天早盘就卡了,是不是要把路由器每天关一下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