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27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恒守

24-12-05 20:47

0
我们的偶像啊,财富自由!
不放风筝

24-12-05 20:46

0
这个票,今天开盘我也卡了一下没卖出去,我是在公司,网非常好,后来跌下去反抽走了
zordiacttt

24-12-05 20:41

0
全职还是跳槽,祝好运
飞天小哥

24-12-05 20:15

0
@甜蜜味道 电脑还是建议直接用网线,网线应该不会出问题
塔塔图优塔

24-12-05 20:02

0
远达还有预期不?已经要跌到十日线和二十日线了。主力成本也就14块多。主力也没怎么赚钱啊。
北方小男孩

24-12-05 19:44

1
哇,甜蜜老师要全职了,先占个楼,不管未来上龙虎榜也好,或者成为大v也好,我们都是见证者,虽然你低调,但谁不想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里留下一笔?
狼牙操盘手

24-12-05 19:43

0
炒股电脑不要插路由器直接插猫接口。猫不是有很多接口吗,再分一个路由器出来。
常之歌

24-12-05 19:30

0
看老师在车上,我尾盘还吸了点,看来吸到了屁股上,明天也得割了
红袖长红

24-12-05 19:09

0
@Kin0 我也加了大千
红袖长红

24-12-05 19:08

0
远达我今天开盘看着承接还好,加仓了。然后冲高回落。女王提醒取关,我等了一会,侥幸地看着他磨呀磨,后来一看真是不太对,把昨天进的出来,减仓了。所以这只有挨打,但不重。明天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