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盘前:
上证大盘预期高开,冲击11.8日高点3509,结合A50涨幅,对应大盘约3%高开幅度,观察5分钟量能否到1400亿,15分钟量能2800亿为有效突破,明日没有超预期,只有符合预期和低于预期。
大部分人都是看高开低走,不过政策的确是超预期的,也是10多年来首提了。还是观察量能跟随为主。
我个人预期是走V或W震荡形态,出现10.8号巨阴的可能性不大,较大概率收盘价低于开盘价的红盘阴线。
题材这边是杀高标,跌停个股暴增至24只,都是退潮特征,操作难度较大。
今天去
万兴科技也是用了之前的老手法,主板一字锚定创业板容量,不过市场选择了
福石控股。这种手法太过于简单偏下乘,老师不太喜欢做所以上一轮
机器人也就没有去。结果
三丰智能、
埃夫特都有不错的肉,说明手法短时间内依然有效。连板小票实在不敢去,波动实在太大,不好把握。所以就没有去盘前备选。也是想试试自己的独立操作能力,显然结果上差老师很多。有一些票的内在运行逻辑不是自己努力复盘就能看懂的,看不懂的不做我觉得也没有问题。
现在资金把机器人的手法同样运用在AI上了,比如
天娱数科今天竞价43亿超周五3倍,也是一字到顶走势了,几个前排均是一字。要么做活口换手连板要么创业板容量锚定,确实没有太好的操作机会。
大金融的持续性必须要有量,这一块盘前预期是不够的,所以明天看为主。
机器人正在杀高标退潮中不去。
AI几个3板换手股慢慢打出辨识度,容量也不错,明天继续看AI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