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十二月交流贴

24-12-01 23:22 207824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开个新的交流贴,也没太多想说的,做太多主观预判也没意义,短线能做好未来 1-3天的思考和应对就可以了,后续每天行情具体思考再跟贴补充交流。

总体而言,还是要秉承 低频 核心 确定性的大原则。减少做套利,减少在高潮次日或竞价情绪强转弱节点出手,多关注高标辨识度以及板块容量核心,多看分歧次日核心的超预期机会,这样胜率会更好。提高审美管住手,比技术和理解力都更重要一些。
发个红包,祝朋友们12月顺利!!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725
评论(57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0000001

25-02-05 14:53

0
洛师,利欧股份上板,是不是有卡视觉定位的意思?
banama1999

25-02-05 14:24

0
视觉开盘下杀,1个点走了
aijun

25-02-05 14:05

0
飞哥,对利欧咋看。
磐星2025

25-02-05 14:05

0
老师,若问利欧股份,直投deepseek,为啥没有那两个资本强呢。还是在换手。可以做一点预期差吗
突破重围588

25-02-05 14:02

0
今天早上也选了这两支,拓尔思开的太高没敢动
顺风顺水88888888

25-02-05 13:46

0
一天能涨5 6个点也不错, 慢慢走趋势,比小票天地 地天的踏实多了
洛飞超短笔记

25-02-05 13:41

26
指数太差了呗,兑现意愿大于做多意愿。
铭铭1

25-02-05 13:30

0
飞哥,视觉不封板在玩啥?
积小流汇江海

25-02-05 13:26

0
飞哥太牛了
lk牛牛

25-02-05 13:24

0
开门红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