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4226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22 20:15

0
松动那一下我感觉也要早上先排才拿得到 确实尽量做日内最强 今天推仓位我也迷糊了
tt123678tt

26-06-22 20:15

0
云南松了一次,下午开盘快排到了,怂了撤了,缩量太多
戎马关山北

26-06-22 20:14

0
最好还是主线内的最前排,今天的云南、广发、长飞,特发,还有那几个小金属
戎马关山北

26-06-22 20:13

0
有松动一次
短股小卒

26-06-22 20:10

0
云南放量好像没有漏单啊 板上单子硬接的 我看了一天 广发我最后还是撤了 不撤进去问题不大
tt123678tt

26-06-22 20:02

0
今天我是两手空空,上午小金属一顿排撤,下午就没机会了。下午唯一个有机会拿的巨化股份 极限守门,前面还有17万,这个拿不到就算了,明天也不一定有多少溢价。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9:57

0
一直在纠结怎么早上割了下午就涨,今天卖了明天继续走趋势什么的并没有什么意义。现在是行情好,所以趋势得以延续,回头翻一下交割单那些卖了就跌十几个点的也比比皆是。明天开始专注当下,争取买到的都是日内最强的票就可以了。仓位仓位仓位,在保证不炸板的前提下尽量多推仓位,前排多头铁,后排多放弃。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9:54

1
今年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没办法推,像今天这种行情没办法做到快速满仓,主要问题还是太懒了,太谨慎了,很多票都看不上,结果就是一个也买不到,但是实际像最近这种行情,其实炸板出来才是买点,只不过回封往往被量化堵,但是还是不够专注,像今天的广发、云南都有回封买的机会,但是被懒惰错过了。明天开始专注每一个机会,不要再浪费行情了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9:33

0
回复错了吧老师,我踏空了
marcoliuyin

26-06-22 18:54

0
全仓单吊梭哈,艺高胆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