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瓷娃娃,,,

24-11-13 08:35 2977次浏览
小马创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二支摩尔的二买,盘中低点上车,不要像个瓷娃娃 ,有一颗玻璃心 ,易碎,,,277深水可去一笔,1306看怎么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零开始9527

24-11-13 12:06

0
899回封 可上吗 符合马哥日常吗?
Jiasennn

24-11-13 11:49

0
657怎么处理
2024翻10倍

24-11-13 11:44

0
一站成仁

24-11-13 11:37

0
-8.5上车了

小马创业

24-11-13 11:35

2
1021,,近负1O上车,,,是个不错的低吸 点,,,昨天不是谁选出来了吗 ?
w三秀

24-11-13 11:32

0
我去了058
小马创业

24-11-13 11:26

0
277别去了,,量太大了,,,
小马创业

24-11-13 11:24

0
1171先来个板可好???
胶州炒家

24-11-13 11:22

0
马哥,昨天用你办法复盘,看着汽车零部件强,受特斯拉影响吧,关注到了912
芜湖宾虹东路

24-11-13 11:20

0
这个票今天5个点看到的,处理完持仓他就涨停了。。反手加了38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