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瓷娃娃,,,

24-11-13 08:35 2988次浏览
小马创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二支摩尔的二买,盘中低点上车,不要像个瓷娃娃 ,有一颗玻璃心 ,易碎,,,277深水可去一笔,1306看怎么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东华只有八千万封单了应该封不住,只有和而泰
反反复复讨厌

24-11-13 09:26

0
657要不要加
小马创业

24-11-13 09:23

0
上657
小马创业

24-11-13 09:20

0
等开盘先!两只票为何要分离 ?
钻石之泪

24-11-13 09:19

0
657呢
0
今天稳了,和尔泰一百多亿封单
小马创业

24-11-13 09:05

1
不一定去它,,平开就行,,冲过开盘价也行
w三秀

24-11-13 09:01

0
1306是不是最好在5日线附近,再要看卫通怎么开?
转债从悟道开始

24-11-13 08:55

0
1306 浅水或平开是不是还可以 深水开不及预期吗?
慎独炒股养家

24-11-13 08:52

0
去年的大理药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