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瓷娃娃,,,

24-11-13 08:35 2980次浏览
小马创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二支摩尔的二买,盘中低点上车,不要像个瓷娃娃 ,有一颗玻璃心 ,易碎,,,277深水可去一笔,1306看怎么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胶州炒家

24-11-13 11:10

0
小马创业

24-11-13 11:06

1
0
切过来了
卖皮小郎君

24-11-13 11:03

0
657红10个点,我倒立洗头。现在准备水去了,下午喊我。
来吧蛙蛙

24-11-13 11:03

0
@小马创业 被561整的没脾气
小马创业

24-11-13 10:59

1
今天的重点还是两个摩尔,,必定有肉吃 ,,,我大仓位全在这二货身上
卖皮小郎君

24-11-13 10:59

0
这个完美
小马创业

24-11-13 10:57

1
十个点要走了 ,,不可能一口气冲上去的要回调了 ,,,
从零开始9527

24-11-13 10:56

0
你 简直 神了 哥
小马创业

24-11-13 10:55

4
切换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