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秋风笔记#第207天(11.13周三)写在盘前
24-11-13 08:35
35199次浏览
秋风之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操作:
卖出:
浪潮信息
中国长城
海立股份
蓝黛
科技
买入:
$晶方科技(sh603005)$
$通富微电(sz002156)$
持股:
$有研新材(sh600206)$
$供销大集(sz000564)$
今日计划:
$金桥信息(sh603918)$
东风股份
模式:
每日三只篮分好,开盘买入次日抛。
冲高必走不格局,纪律严明稳实操。
投资心得:
在买入一只票之前你的预期肯定是看涨的,但是如果次日不及预期不涨反跌,说明你的逻辑错了。
很喜欢王志文老师的一句话:你既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你得在狼嘴里边有肉的时候下筷子,还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
大彻大悟之人,才能说得出如此写实的话,
敢于认输及时止损,否则就有深套的风险。
做短线,首先尽量做到去繁从简,制定好模式梳理好纪律,无脑执行就对了。短线的优势在于她的灵活性,运用好了也就简单了。其次就是要跟大势,所谓大势所趋,没有大肉也有香。最后就是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处之,盈亏乃常事,不能自乱阵脚。(不喜勿喷)
免责:本文是分享个人交易心得,用于记录投资成长,所涉及个股及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文操作盈亏自负,请保持独立思考惯。文章需连续阅读,否则就容易错过节奏。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愿诸君财源广进,股运长虹!!!)
欢迎诸君点赞评论,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15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富的小摩托车
24-11-13 09:20
0
秋神问一下华映已经好几天地板了,现在还有必要出吗
疯狂大牛子
24-11-13 09:19
0
秋神,打板买不进继续排队吗
唯有杜康Z
24-11-13 09:19
0
秋大,一般去弱留强早上操作还是下午收盘前才操作呢
唯有杜康Z
24-11-13 09:17
0
秋大,一般去弱留强,早上操作还是下午收盘前才操作呢
唯有杜康Z
24-11-13 09:17
0
秋大,一般去弱留强,早上操作还是下午才操作呢
派孔德龙
24-11-13 09:17
0
早上好~秋神
陈锡强
24-11-13 09:15
0
秋哥,一字板开口买不买?
唯有杜康Z
24-11-13 09:15
0
秋大,一般去弱留强,是在下午收盘前操作还是早上就操作了呢
将末将至
24-11-13 09:15
0
要么就紧跟 要么就观察等待吧~机会多
哼哼哼竖
24-11-13 09:15
0
秋大 都是集合竞价直接买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