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几乎收了一根光头阳线,很强势。
个人操作上,卖出
合肥城建 、
信达地产 ,加仓
兆易创新 ,买入
药明康德 。
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周末定的交易计划完全没有执行,周末说
三花智控 开盘看情况接回来,完全忘记了。周末说,认为今天是化债的加仓点,开盘下杀的时候全被我卖了。
交易完全走形!交易层面真是稀碎!
今天人民日报发文,不要疯牛要慢牛,估计这波游资主导的情绪炒妖股要结束了,接下来估计更看重一些产业逻辑,基本面良好的票。
上海电气 跌停,
长安汽车 、
中兴通讯 、
中科曙光 、
通富微电 等涨停,今天盘面已经开始切换了。
药明康德 买入我觉得是没问题的,低位,低估值,大市值。
福斯特 在20日均线处止跌回升。
兆易创新也跟着板块走了一下,但是严重弱于板块,看看后面会不会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