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觉得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1
是啊,早点关注老师我就不会被长虹套了
1
良心楼主
1
可以试一试,这个应该不是游资主导的票。风险自负哈
1
1
李克说是因为数战数胜。百战百胜不是国家之福吗?为什么会灭亡?百战,打仗太多,则百姓很疲于奔命;百胜,胜利太多,则国君骄傲自大。以骄傲自大的国君,去统治疲惫不堪的人民,哪能不灭亡呢?
感谢兄的无私分享,我也需要停下来思考:
我的利润来自于兄的分享和牛市行情
若因连胜而疲于表象追逐利润而骄傲自大,浮躁盲目,则百战而亡
目前监管加强, 连板被打击是不想市场沦为游资收割的平台,那轮动频率肯定变高
看今天几十亿的封板总封不住 就可以看出来 部分资金已经开始先手轮动了,应该找到核心板块做T轮动,敢于高抛,敢于低吸,或者顺势把握仓位持有核心
感应跟随市场变化,本金微薄,受盈亏的影响也更小
1
键哥的也要拿个几天。收益会更好。
1
今天开始跟早盘,祝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