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11

24-11-11 09:25 1891次浏览
26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吉星

24-11-11 23:51

1
我觉得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吉吉星

24-11-11 21:53

1
是啊,早点关注老师我就不会被长虹套了
26键

24-11-11 21:52

1
四维图新至少没亏
momo0102

24-11-11 21:46

1
良心楼主
26键

24-11-11 21:39

1
@boli991122 淘县里带粉丝走钢丝的也比比皆是,所以要擦亮眼睛。
26键

24-11-11 16:03

1
可以试一试,这个应该不是游资主导的票。风险自负哈
26键

24-11-11 15:31

1
铭记2004

24-11-11 14:13

1
李克说是因为数战数胜。百战百胜不是国家之福吗?为什么会灭亡?百战,打仗太多,则百姓很疲于奔命;百胜,胜利太多,则国君骄傲自大。以骄傲自大的国君,去统治疲惫不堪的人民,哪能不灭亡呢?

感谢兄的无私分享,我也需要停下来思考:
我的利润来自于兄的分享和牛市行情
若因连胜而疲于表象追逐利润而骄傲自大,浮躁盲目,则百战而亡
目前监管加强, 连板被打击是不想市场沦为游资收割的平台,那轮动频率肯定变高
看今天几十亿的封板总封不住 就可以看出来 部分资金已经开始先手轮动了,应该找到核心板块做T轮动,敢于高抛,敢于低吸,或者顺势把握仓位持有核心
感应跟随市场变化,本金微薄,受盈亏的影响也更小
qwert114

24-11-11 12:20

1
键哥的也要拿个几天。收益会更好。
宝石北漂

24-11-11 12:04

1
今天开始跟早盘,祝长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