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00万实盘,不到小目标不封帖!!!
24-11-10 15:51
986340次浏览
子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4年前吹下的牛皮一不小心梦想成真,那就再斗胆一次继续效仿前辈们,本帖许下一个牛皮,星辰大海皆在前方,慢就是快,与诸兄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841
评论(25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eorgeccc
25-02-18 15:24
0
牛逼
福福888
25-02-18 15:24
0
老师,这样的一字板请问你排了多久?一般你排多久就不排了呢?
哈哈哥带你飞
25-02-18 15:24
0
关键老师能盯住板,我都发现不了,等看见的时候就已经板了
Tace23
25-02-18 15:23
0
被
君禾股份
爆头
,低位股一样爆了
司凡
25-02-18 15:23
0
新人入市感觉好难 想等封单多一点再排就根本买不进去了 扫的话被爆头好几次了 日内直接吃面 隔日又要低开割肉
打工养家开超市炒股
25-02-18 15:23
0
子余老师我早上扫板华胜,二封扫了北魔是错还是对啊,感觉华胜下午被大盘带开了,北磨会是子余老师模式内的吗
鲜衣怒马曾少年
25-02-18 15:22
0
有通道是挺爽的
杰个
25-02-18 15:21
0
华胜明天怎么说,今天打板进去了
风宿一身霜
25-02-18 15:21
0
大佬,真的
文一科技
我当时想扫板。我觉得不扫拿不到了。我是真没想到他能秒爆头的。
小程
25-02-18 15:21
1
龙头报团最后的狂欢
今年无论资金面政策面都史无前例,ai革命,大牛的条件都已经具备,只是差技术面的最后一跌,回补3087后大A就再也没有理由跌了,之后的两年只有发财二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