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0万实盘,不到小目标不封帖!!!

24-11-10 15:51 986167次浏览
子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4年前吹下的牛皮一不小心梦想成真,那就再斗胆一次继续效仿前辈们,本帖许下一个牛皮,星辰大海皆在前方,慢就是快,与诸兄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840
评论(25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弃医炒股

25-02-19 22:15

0
板都越来越高了
灿灿啊06064

25-02-19 22:02

0
@那年夏 看了,没毛病,老铁
灿灿啊06064

25-02-19 22:01

0
@那年夏 仔细看好像没毛病,主要是碰到减持黑天鹅了,有Ai也有机器人,它今天没能翻红纯粹是资金跑别处去了。下次注意点弱转强是渡劫就行
宇哥123

25-02-19 21:57

0
这还是踏空
骨骸生涯

25-02-19 20:21

0
余老师,我发表一下看法 一字的逾期就只有一字 而且还有消息发酵了还不是一字是不是就是预期弱了呢?多少有点骗炮 我是这样理解的 炒股炒预期
龙兴风少

25-02-19 20:09

0
今天机器人高潮,明天不好接了,政务云预期差就出来了
那年夏

25-02-19 20:01

0
老师我昨天打板了南兴股份今天开盘一度冲上4个点结果一瞬间砸了下来全天水下震荡,都没来得及出,这种盘昨天打板是不是不合适,因为前期已经涨过获利盘较多?卖点一直把握不好,是不是冲高后在自己心里价位直接挂低价单卖免得后面被砸。像打板失败低开的是不是这样也更好一点比开盘价位更低挂单卖防止亏损扩大。不去博他反包拉升,因为低开本就代表走弱。
我行即唔道

25-02-19 19:59

0
子余老师,第一次留言,bs点图是不方便发吗最中意看你的买卖切入点
寂寞求败

25-02-19 19:35

0
终于和老师同车 你的收益曲线无出其右
应钟十六

25-02-19 19:29

0
巨轮今天板砸了,反复开,拿不住,盘后看陈小群进去了,感觉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