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0万实盘,不到小目标不封帖!!!

24-11-10 15:51 986296次浏览
子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4年前吹下的牛皮一不小心梦想成真,那就再斗胆一次继续效仿前辈们,本帖许下一个牛皮,星辰大海皆在前方,慢就是快,与诸兄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841
评论(25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拥路金城武

25-02-24 15:13

0
我一个浙大,一个杭锦不是跌停就是涨停,周末不是村里打压可能还会有大资金维护一下杭锦,把ds板块的高标全打死
江南第一空仓

25-02-24 15:13

0
松风吹

25-02-24 15:13

0
我今天去支持了首富的东华,脊梁呢?子余你天天红,比大姨妈嗨持久
羽冰

25-02-24 15:13

0
发现你跟眼镜打板打的票有百分八九十一样,感觉买的都是偏容量股,很多时候买的炸板回封,是因为容量就算炸板,也不容易大幅回落,风险较低么?
黑山谷

25-02-24 15:12

0
真好
股迷老马

25-02-24 15:12

1
果然我想万丰你肯定会上的。
十二先生海阔

25-02-24 15:12

0
联创电子 海南华铁  康盛股份 宗生动力  永泰能源满仓了
pdgg

25-02-24 15:11

2
余哥看看买点,万丰排着排着不想要了,好像高手都拿了
迷城小股民

25-02-24 15:10

0
龙一
子余

25-02-24 15:01

187
周末消息繁多,总的来说喜忧参半,早上竞价农业一号文件方向搅局,高位的杭齿前进航锦科技都是闷杀的状态,对情绪的打击极大,本菜狗的周五拿了一手牌信心满满感觉能吃口肉,结果竞价开出来居然没赚钱,多看了5分钟一度亏损超15W,市场高低切较为明显,又回归到机构主导的趋势风格,最大的特点是打板进去的持股体验很差,所以两市早盘1个小时的成交额很快突破万亿,但涨停数量却远不及预期,浑浑噩噩过了一个下午一直到尾盘子龙哥再次杀出,上板那一刻仿佛听到了愤怒的嘶吼;开仓欲望很低,1成仓位参与万丰奥威,顺风六一路,逆风呼家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