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全职A股之路:从50万到500万的投资成长

24-11-09 16:48 48183次浏览
眼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弹指一挥,从2013年底入市到2024年,走过了股市的峰谷起落,收获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与成长。

最初,我带着1万元入市,逐步追加资金,先是6万,再到20万。2014、2015年的牛市让我首次尝到收益的喜悦,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了全职炒股,几乎是入市即职业!资金翻了四倍,达到了80万。然而,随之而来的熊市和熔断机制让我经历了股市的“滑铁卢”,资金在短短时间内大幅回撤,我尝试了龙头战法、二板战法、竞价战法、尾盘战法、薛斯通道抄底等多个策略,结果仍旧难以挽回,最终账户几乎归零,只剩下2万。那段时间,除了沮丧和深深的无力感,再没有其他情绪。那时候,我深刻体会到股市的残酷,也感受到了职业投资者的痛苦与挑战。
然而,在经历了这场深深的打击之后,我并没有选择放弃。2019年,我从2万开始,逐步将账户恢复到4万。2020年,账户金额提升到8万,信心渐增。于是,我再次追加资金至30多万。就在加码资金后,股市又一次给了我重创,尽管如此,我并未气馁。继续专注于短线操作的同时,我开设了一个中线账户,抓住了2019到2021年间的行情,将50万做到100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将全部资金投入短线首板操作,账户曲线逐渐趋于稳健,回撤也开始逐步收窄。
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师长。特别感谢创神老师,在关键时刻的指点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我也要感谢黄老师、潘总、子余兄和所有同行的兄弟们。每一笔操作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考量,更是心态、风险控制和全方位成长的积累。
十年风雨,最难的莫过于2015年熊市到2018年那段日子,但正是坚持让我度过了所有艰难时刻。我始终铭记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了光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光。”
附上近三年的资金曲线,愿与兄弟们共勉。希望每一位奋战在股市中的朋友,都能坚定信念,终见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302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眼镜打板

24-11-10 10:38

15
原地踏步就是一种进步啊,比昨天进步一点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就稳定了,每个人对自己都是不满意的,比如我,我就觉得我攻击力太差了,理解力也差,能赚钱,但赚不到大钱,反正我也在努力,大家都在路上
请问

24-11-10 10:36

0
老师我想问下,为啥都不打早上开盘没多久涨停的票,曲线好看的,市值30亿左右的,这种票炸板虽然亏的厉害,但是封住第二天很容易就7.8个点以上,甚至连板,如果用盈亏比和容量样板去统计的话,也是赚钱的,想请教下。
请问

24-11-10 10:31

0
老师我想问下,为啥都不打早上开盘没多久的涨停的30亿以上的小票,这种票不是很容易第二天开7.8个点以上吗,虽然炸板时候也很狠,但是用盈亏比,容量样板去统计的话,也是赚钱的吧
朵姐

24-11-10 10:28

1
每个周期就是很快赚20个点,后面又因为标的选择错误又回撤。原地踏步几年了
眼镜打板

24-11-10 10:24

3
我觉得没问题,接着干啊
朵姐

24-11-10 10:19

0
老师,请教一下。比如7号打了3只首板都封住了。但是第二天都没有什么溢价。如三夫户外绿地控股永辉超市。是因为板块和股性都没选对?
沈123456

24-11-10 10:16

0
无私奉献厉害👍
眼镜打板

24-11-10 10:10

11
我是因为亏到痛了,也受够了市值的上窜下跳,你的情况你得具体分析,希望不是在亏到痛彻心菲后才能提高控制力
有句话这么说的"难道一定要遍体鳞伤才知道真情可贵?"
王剑雄

24-11-10 09:32

0
老乡好,怎么练就如此控制力的呢,有控制力才有信心走出来,每次回看自己的交易,亏损的多是因为控制力差,买了模式外的,或是没达到开仓条件的
眼镜打板

24-11-10 08:51

10
最好拿强,但有时强的抢的太凶拿不到,那就退而求其次,拿烂而不弱的,如何判断烂而不弱?这个你要多收集资料去思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