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全职A股之路:从50万到500万的投资成长

24-11-09 16:48 48177次浏览
眼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弹指一挥,从2013年底入市到2024年,走过了股市的峰谷起落,收获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与成长。

最初,我带着1万元入市,逐步追加资金,先是6万,再到20万。2014、2015年的牛市让我首次尝到收益的喜悦,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了全职炒股,几乎是入市即职业!资金翻了四倍,达到了80万。然而,随之而来的熊市和熔断机制让我经历了股市的“滑铁卢”,资金在短短时间内大幅回撤,我尝试了龙头战法、二板战法、竞价战法、尾盘战法、薛斯通道抄底等多个策略,结果仍旧难以挽回,最终账户几乎归零,只剩下2万。那段时间,除了沮丧和深深的无力感,再没有其他情绪。那时候,我深刻体会到股市的残酷,也感受到了职业投资者的痛苦与挑战。
然而,在经历了这场深深的打击之后,我并没有选择放弃。2019年,我从2万开始,逐步将账户恢复到4万。2020年,账户金额提升到8万,信心渐增。于是,我再次追加资金至30多万。就在加码资金后,股市又一次给了我重创,尽管如此,我并未气馁。继续专注于短线操作的同时,我开设了一个中线账户,抓住了2019到2021年间的行情,将50万做到100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将全部资金投入短线首板操作,账户曲线逐渐趋于稳健,回撤也开始逐步收窄。
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师长。特别感谢创神老师,在关键时刻的指点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我也要感谢黄老师、潘总、子余兄和所有同行的兄弟们。每一笔操作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考量,更是心态、风险控制和全方位成长的积累。
十年风雨,最难的莫过于2015年熊市到2018年那段日子,但正是坚持让我度过了所有艰难时刻。我始终铭记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了光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光。”
附上近三年的资金曲线,愿与兄弟们共勉。希望每一位奋战在股市中的朋友,都能坚定信念,终见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302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4-11-10 12:30

0
烂板很多是不是次日溢价都不高啊 所以会影响收益率~ 很多开出来都是水下3% 如果再下杀估计就止损了呀
眼镜打板

24-11-10 12:17

3
3或4
眼镜打板

24-11-10 12:16

1
吸收路径不一样
眼镜打板

24-11-10 12:15

6
我见过很多大神封板率在70,赚钱赚的很猛的
眼镜打板

24-11-10 12:15

8
我长期是90+,过度追求封板率会吸收不太好的路径,就是基本上大多数是烂板,所以我现在在考虑,牺牲一些封板率
短股小卒

24-11-10 12:08

0
老师 请问一下你首版整体的封板率大概是多少呢 如果首版选手封板率在多少算合格呢
等变量

24-11-10 12:07

1
小资金例如五万,想要稳住,又想要有点攻击力的话,兄建议分几个仓为宜呢 。
王剑雄

24-11-10 11:58

0
谢谢兄,亏到痛了。
眼镜打板

24-11-10 11:57

22
对于一个已经成熟的选手,长远看,单吊和分仓结果是一样的,过程不同,单吊波动更大!其实每一只票都是同一只票,你只是在各种票之间过渡得到了金币而已
请问

24-11-10 11:47

0
老师我还想问下,就是你现在的选票逻辑如果从分仓改为单吊,曲线应该还是向上的吧,只是会波动大一点,单吊和分仓会影响曲线向上或向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