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全职A股之路:从50万到500万的投资成长

24-11-09 16:48 48170次浏览
眼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弹指一挥,从2013年底入市到2024年,走过了股市的峰谷起落,收获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与成长。

最初,我带着1万元入市,逐步追加资金,先是6万,再到20万。2014、2015年的牛市让我首次尝到收益的喜悦,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了全职炒股,几乎是入市即职业!资金翻了四倍,达到了80万。然而,随之而来的熊市和熔断机制让我经历了股市的“滑铁卢”,资金在短短时间内大幅回撤,我尝试了龙头战法、二板战法、竞价战法、尾盘战法、薛斯通道抄底等多个策略,结果仍旧难以挽回,最终账户几乎归零,只剩下2万。那段时间,除了沮丧和深深的无力感,再没有其他情绪。那时候,我深刻体会到股市的残酷,也感受到了职业投资者的痛苦与挑战。
然而,在经历了这场深深的打击之后,我并没有选择放弃。2019年,我从2万开始,逐步将账户恢复到4万。2020年,账户金额提升到8万,信心渐增。于是,我再次追加资金至30多万。就在加码资金后,股市又一次给了我重创,尽管如此,我并未气馁。继续专注于短线操作的同时,我开设了一个中线账户,抓住了2019到2021年间的行情,将50万做到100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将全部资金投入短线首板操作,账户曲线逐渐趋于稳健,回撤也开始逐步收窄。
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师长。特别感谢创神老师,在关键时刻的指点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我也要感谢黄老师、潘总、子余兄和所有同行的兄弟们。每一笔操作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考量,更是心态、风险控制和全方位成长的积累。
十年风雨,最难的莫过于2015年熊市到2018年那段日子,但正是坚持让我度过了所有艰难时刻。我始终铭记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了光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光。”
附上近三年的资金曲线,愿与兄弟们共勉。希望每一位奋战在股市中的朋友,都能坚定信念,终见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302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眼镜打板

24-11-10 18:58

4
不好意思发 上月20这月1被同质选手吊打
柒玖慢慢爬

24-11-10 18:49

0
镜哥哥  您能否把您的收益率发布一下最好是9-10月的
眼镜打板

24-11-10 18:46

7
只要不涨停,必出
杭州云梦路

24-11-10 18:18

0
我靠,恒宝我也中招了
非学不可

24-11-10 17:49

0
老师,能告诉我你的卖点吗?是第二天不论如何必出吗?还是什么票会格局?
一一呗

24-11-10 17:47

0
谢谢指导 但是打之前看到他的股性很好 封板率百分百 而去当时炸的时候回封的量也很大 最终还是打错了
湖北老王哥

24-11-10 17:41

1
剑桥炸板是预料之中的,看看龙虎榜就知道,里面有量化,而且量化介入的比较深,所以剑桥不适合打板,半路或低吸都可以。而且小鳄鱼持有好几个小目标在里面不动,跟着大资金持股不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海上阳明

24-11-10 17:29

0
会不会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受到大盘指数的影响,抛压太重了。就跟我上周五打的第一创业一样。抛压实在太重了,最后也没封住。但是第二天是有修复的预期
一一呗

24-11-10 17:23

0
如雷灌顶 谢谢老师 因为是十月份刚进的市场所以打板有时候打的很迷茫 之前看炒家老师打的很多都是前两天的k线都是涨幅很小的 就只是觉得要打前两日涨幅不大的  老师这样一说我就知道
limmylovehcm

24-11-10 17:20

0
我看很多老师都建议50w、100w有的甚至说八位数以下不分仓,我个人受不了,还是喜欢分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