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全职A股之路:从50万到500万的投资成长

24-11-09 16:48 48160次浏览
眼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弹指一挥,从2013年底入市到2024年,走过了股市的峰谷起落,收获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与成长。

最初,我带着1万元入市,逐步追加资金,先是6万,再到20万。2014、2015年的牛市让我首次尝到收益的喜悦,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了全职炒股,几乎是入市即职业!资金翻了四倍,达到了80万。然而,随之而来的熊市和熔断机制让我经历了股市的“滑铁卢”,资金在短短时间内大幅回撤,我尝试了龙头战法、二板战法、竞价战法、尾盘战法、薛斯通道抄底等多个策略,结果仍旧难以挽回,最终账户几乎归零,只剩下2万。那段时间,除了沮丧和深深的无力感,再没有其他情绪。那时候,我深刻体会到股市的残酷,也感受到了职业投资者的痛苦与挑战。
然而,在经历了这场深深的打击之后,我并没有选择放弃。2019年,我从2万开始,逐步将账户恢复到4万。2020年,账户金额提升到8万,信心渐增。于是,我再次追加资金至30多万。就在加码资金后,股市又一次给了我重创,尽管如此,我并未气馁。继续专注于短线操作的同时,我开设了一个中线账户,抓住了2019到2021年间的行情,将50万做到100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将全部资金投入短线首板操作,账户曲线逐渐趋于稳健,回撤也开始逐步收窄。
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师长。特别感谢创神老师,在关键时刻的指点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我也要感谢黄老师、潘总、子余兄和所有同行的兄弟们。每一笔操作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考量,更是心态、风险控制和全方位成长的积累。
十年风雨,最难的莫过于2015年熊市到2018年那段日子,但正是坚持让我度过了所有艰难时刻。我始终铭记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了光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光。”
附上近三年的资金曲线,愿与兄弟们共勉。希望每一位奋战在股市中的朋友,都能坚定信念,终见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302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4-11-15 16:15

0
眼睛兄,可以说一下首板的标的选择吗。 今天初试,打了国光感觉没什么溢价
jreye

24-11-15 16:03

0
创神老师是哪位呢
jreye

24-11-15 15:56

0
我也是看到眼镜哥的评论来的,来向大佬学
2023英雄别走

24-11-15 14:16

0
回封无望
辛哥悟道

24-11-15 13:45

0
大佬哥,可否为小弟指点迷津,我基本上什么战法都研究过,都赚过钱也亏过,但是都是赚的少亏的多,无法达到稳定盈利,现在也专门做首板了。我比较喜欢的买点是半路和扫板,但是第二天都很少有溢价,某些情况下半路和扫板赚钱,而大部分情况都是亏钱,但是卖出后再观察往往后期还都创新高,不卖的话可能还会获利。我想问,打首板正确的买点是不是不应该像我这样半路和提前扫板这样“买点前置”(赚的时候收益比打板高,但是往往无溢价亏的时候多),而是应该排板或者打回封板或者买封板前价格那档扫板?另外,您觉得牛市的收益是打板收益高还是持股不动收益高?
生如夏花2019

24-11-15 13:44

0
002008  炸板 等回封 准备上  不知是否可以同车
迷茫旅途

24-11-15 11:22

0
眼睛兄弟,我也是打首板的,我想问问,打板老是炸板怎么搞
刘看看

24-11-14 20:25

0
眼镜老师,问一个问题,一支票大资金封涨停以后,反复的撤单,撤完再大资金封涨停,再撤单,来来回回这样操作,这个是什么意思
常呵呵

24-11-14 18:16

0
今天板上打了九个票,九死无生,满手血
顾左右情绪

24-11-14 16:54

0
好奇是哪个二板,为啥用居然,是不符合你的交易模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