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全职A股之路:从50万到500万的投资成长

24-11-09 16:48 48149次浏览
眼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弹指一挥,从2013年底入市到2024年,走过了股市的峰谷起落,收获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与成长。

最初,我带着1万元入市,逐步追加资金,先是6万,再到20万。2014、2015年的牛市让我首次尝到收益的喜悦,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选择了全职炒股,几乎是入市即职业!资金翻了四倍,达到了80万。然而,随之而来的熊市和熔断机制让我经历了股市的“滑铁卢”,资金在短短时间内大幅回撤,我尝试了龙头战法、二板战法、竞价战法、尾盘战法、薛斯通道抄底等多个策略,结果仍旧难以挽回,最终账户几乎归零,只剩下2万。那段时间,除了沮丧和深深的无力感,再没有其他情绪。那时候,我深刻体会到股市的残酷,也感受到了职业投资者的痛苦与挑战。
然而,在经历了这场深深的打击之后,我并没有选择放弃。2019年,我从2万开始,逐步将账户恢复到4万。2020年,账户金额提升到8万,信心渐增。于是,我再次追加资金至30多万。就在加码资金后,股市又一次给了我重创,尽管如此,我并未气馁。继续专注于短线操作的同时,我开设了一个中线账户,抓住了2019到2021年间的行情,将50万做到100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将全部资金投入短线首板操作,账户曲线逐渐趋于稳健,回撤也开始逐步收窄。
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和师长。特别感谢创神老师,在关键时刻的指点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我也要感谢黄老师、潘总、子余兄和所有同行的兄弟们。每一笔操作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考量,更是心态、风险控制和全方位成长的积累。
十年风雨,最难的莫过于2015年熊市到2018年那段日子,但正是坚持让我度过了所有艰难时刻。我始终铭记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了光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光。”
附上近三年的资金曲线,愿与兄弟们共勉。希望每一位奋战在股市中的朋友,都能坚定信念,终见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302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rizonZ

25-01-06 14:02

0
真的很感谢眼镜老师的布道
干净纯粹,赏心悦目的交割单,宁可对着亏不要错着赚,模式内的极度自控,每周三跑10公里的坚持自律,只言片语的光,却照亮了晚辈独行的交易之路。
不想再亏钱2023

25-01-05 21:26

0
@眼镜打板 最长空15天。
1323

25-01-05 10:35

0
眼镜老师你好,您都是用什么来捕捉涨停板呢?是看涨幅榜和涨速榜吗?还是看什么呢?盼回复谢谢
邱天来

25-01-05 07:20

0
师兄,打杭叉集团被炸,错在哪?周一你开盘就会卖掉吗?
邱天来

25-01-05 07:17

0
@眼镜打板  师兄,打杭叉集团被炸,错在哪?你会去这个票吗?
大飞哥8080

25-01-04 17:49

0
老师,打回封怎么盯盘呀?是把看好的涨停票放自选然后等着炸板后上板瞬间排进去吗?
以身为棋

25-01-04 17:31

0
老师好。有个问题请教您。比如我一天早上排了5个板。因为排的比较多。怎么样能第一时间盯到自己排的板有人在大笔卖出呢。有时间10秒钟没盯到可能就炸进去了。很苦恼导致我都不敢排版了。
三月的小鱼

25-01-04 15:45

0
兄,请教一下首板第二天的卖点,感觉太难了。有时候开在水下,震荡一会儿又上去了,有时候就直接下去了。自己爱格局,老是吃亏。
一定要逃顶啊

25-01-04 13:05

0
走跟你经历一样,曾经浮盈60万,如今差不多归0,处在黑暗的迷茫中,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
一一呗

25-01-04 12:20

0
@眼镜打板 刚刚看了潘兄以前的贴 有提到均线不上五不去打 兄这个思路现在还适用吗 感觉现在的冲天炮很多都是达不到这种条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