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2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在狂风暴雨中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

24-11-09 16:17 155316次浏览
Happy狂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年整,2019年年底入市,2020年-2021年趋势、潜伏、打板、龙头(新股、高位连板)什么模式都尝试过,由赚到亏再回本,2022年坚持首板赚了大概40个点(2022年开始一直参加淘股吧定力老师实盘至今),

2023年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模式外操作(半路点火)造成亏损21%,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其中的滋味兄弟们应该都懂。2024年坚持首板终于在牛市中实现翻倍。
5年下来,首板模式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浅坑好平,深坑难填。
2020年底学游资语录养家、Asking、校长、刺客、小鳄鱼、章盟主、赵老哥、孙哥等等,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再A神的心法中提到闽发而来到淘股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神创神、北神、空神、车神、逸客行老师、扶摇直上老师
等等正是由这些老师传奇经历,让我坚信,信念的重要性。
今效仿大佬开此贴,一是为了监督自己,二是希望能够结交到首板高手,一起学,共同进步。坚持每日更新,风里雨里,狂风在这里等你!
狂风暴雨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的序曲,任凭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心怀壮志,前路虽长,砥砺前行。

一:实盘账户

二:满仓单吊小账户(打板热点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7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04 11:01

0
不是 昨天我判断都是被动炸板的 tcl科技 中钨 埃斯顿 唯独tcl科技因为股性太拉我走得早一些
皖北青年

26-06-04 10:55

0
牛啊👍👍👍,以后这种资金主动但是抛压太大导致平开、低开的票,我也拿一拿看看,盘中大概率还是有冲高的机会的。
短股小卒

26-06-04 10:54

0
昨天唯独做了个超声电子杂毛亏麻了
黑狱断肠歌

26-06-04 10:52

0
卒哥总是卖在最高点…………
黑狱断肠歌

26-06-04 10:52

0
拒绝调整。
我也是集合竞价卖完了。
短股小卒

26-06-04 10:51

0
我中钨亏了9元
皖北青年

26-06-04 10:49

0
昨天汪汪队不减持沪深300的话,也不至于量化一起砸,那今天的溢价肯定是高高的,被动放量的现在都拉的高高的,以后防贼要放在第一要务了。。。
皖北青年

26-06-04 10:46

0
我全部最低点卖的,唉,中钨-2.5,环旭1.1,通富1.3,被人耍的心如止水,不想买票。
短股小卒

26-06-04 10:44

0
我卖的还可以北哥 减亏了
皖北青年

26-06-04 10:43

0
我到现在连单都没挂过,谈不上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