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2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在狂风暴雨中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

24-11-09 16:17 155167次浏览
Happy狂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年整,2019年年底入市,2020年-2021年趋势、潜伏、打板、龙头(新股、高位连板)什么模式都尝试过,由赚到亏再回本,2022年坚持首板赚了大概40个点(2022年开始一直参加淘股吧定力老师实盘至今),

2023年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模式外操作(半路点火)造成亏损21%,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其中的滋味兄弟们应该都懂。2024年坚持首板终于在牛市中实现翻倍。
5年下来,首板模式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浅坑好平,深坑难填。
2020年底学游资语录养家、Asking、校长、刺客、小鳄鱼、章盟主、赵老哥、孙哥等等,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再A神的心法中提到闽发而来到淘股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神创神、北神、空神、车神、逸客行老师、扶摇直上老师
等等正是由这些老师传奇经历,让我坚信,信念的重要性。
今效仿大佬开此贴,一是为了监督自己,二是希望能够结交到首板高手,一起学,共同进步。坚持每日更新,风里雨里,狂风在这里等你!
狂风暴雨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的序曲,任凭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心怀壮志,前路虽长,砥砺前行。

一:实盘账户

二:满仓单吊小账户(打板热点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7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ppy狂风

26-06-05 23:07

7
看韩国指数大跌,A股却一幅低开高走的样子,上午一度4000+上涨,以为要普反,中午吃饭时全都封住了,下午跳水直接亏得吐沫沫了......
Happy狂风

26-06-02 20:09

7
有信心就跟着扫,没信心就排着看看,后排跟上再拿货岂不是更稳妥,但绝大多数时候买不到。
Happy狂风

26-05-29 18:22

7
这2个都想买的,回撤了很被动,放弃了很多机会。这种先卖掉一部分然后往下的时候再出一部分,至少翻绿要全出,崩溃分时无资金承接一般很难拉起。
Happy狂风

26-05-12 18:59

7
状态好或者行情好激进拿货肯定没错的,如果一直亏损该怂还得怂,控制不住回撤,回来过山车就更难积累资金。就比如节前的长城明显模式内的交易可上板扫慢了没搞到,很影响收益。
Happy狂风

26-04-03 16:10

7
鼠兄,目前就是这样,溢价全看脸,前排硬板都吃面,没发酵的后排全是面,黄毛今天这样明天那样,活人都累了,后面让量化自己玩,月底爆雷会更难。战争结束应该会逐步回暖吧!
mayibanjia

26-03-25 22:40

7
哎,我已经是个废物了
Happy狂风

26-03-18 20:02

7
还是你稳,我自己连续回撤,亏麻了。
Happy狂风

26-03-08 13:19

7
如果觉得打首板是赌大小的话,估计还是个亏货。
Happy狂风

26-01-29 20:00

7
根据赚钱效应,自从打压后AI基本进去就亏,死扛血亏,持股体验超级差,昨天省广坑了多少人,别人亏钱会害怕,所以AI不敢激进去拿太多,干前排我不怎么怕,至少还有性价比,科大排过。昨天去房地产也是因为前几天房地产拉过2次首板票都给溢价,才去买,昨天炸板今天也拿不住。
Happy狂风

26-01-21 15:21

7
哎!不撤长城多好,不然普林下午不会手贱排的。昨天红宝丽没搞到,搞中毅达也给了溢价,抱着侥幸心理排了被秒撤单加爆头。最近感觉一直在犯错,前排不敢顶或者扫,搞杂毛或后排又被教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