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2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在狂风暴雨中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

24-11-09 16:17 155028次浏览
Happy狂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年整,2019年年底入市,2020年-2021年趋势、潜伏、打板、龙头(新股、高位连板)什么模式都尝试过,由赚到亏再回本,2022年坚持首板赚了大概40个点(2022年开始一直参加淘股吧定力老师实盘至今),

2023年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模式外操作(半路点火)造成亏损21%,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其中的滋味兄弟们应该都懂。2024年坚持首板终于在牛市中实现翻倍。
5年下来,首板模式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浅坑好平,深坑难填。
2020年底学游资语录养家、Asking、校长、刺客、小鳄鱼、章盟主、赵老哥、孙哥等等,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再A神的心法中提到闽发而来到淘股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神创神、北神、空神、车神、逸客行老师、扶摇直上老师
等等正是由这些老师传奇经历,让我坚信,信念的重要性。
今效仿大佬开此贴,一是为了监督自己,二是希望能够结交到首板高手,一起学,共同进步。坚持每日更新,风里雨里,狂风在这里等你!
狂风暴雨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的序曲,任凭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心怀壮志,前路虽长,砥砺前行。

一:实盘账户

二:满仓单吊小账户(打板热点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7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ppy狂风

25-11-05 15:18

9
 一下就到我,不敢要,错失大肉了。又当了一天的混子!
Happy狂风

25-09-18 15:02

9
连亏3天,亏麻了![淘股吧]
 
Happy狂风

25-09-17 15:00

9
协鑫没卖好,可以不用亏的。[淘股吧]
昨天买了协鑫亏钱,早盘亿晶光电没敢扫,后面京运通也没去,最后搞了2个大后排。
主线机器人一直没去,老是在杂毛里面搞很难搞到钱。
 
Happy狂风

25-09-16 15:06

9
下午2点看指数起来了,等跨境通回封,选仓位时按了2下直接进去了,真蠢![淘股吧]
明天割完重来。 
 
Happy狂风

25-08-26 15:02

9
没法玩了,又炸2个。[淘股吧]
 
Happy狂风

25-07-30 15:03

9
扫板亏麻了,瞎格局巨亏。割完老实做人![淘股吧]
 
Happy狂风

25-05-13 14:58

9
赶紧收盘,不然要炸了......[淘股吧]
节奏不好,吃肉的时候没敢上! 
 
Happy狂风

25-02-28 15:00

9
竞价被华丰股份卡位,大位科技小幅高开迅速跌到-8%,翻红迅速处理,佳禾食品有点小肉就跑了。[淘股吧]
从结果来看卖的很一般,正应了这句老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但总体盈利就好!
今天指数大幅调整,加上外围大跌,打板溢价无法判断,感觉要管住手,上午锤了实达集团,收盘买了个天地源。 
 

 

2月收益16%,盈利37万。
背着年前9.5%的回撤迎接2月,月初畏手畏脚没有操作好,策略小赚小赚慢慢爬坑,仓位没有大推也没有格局卖,导致收益平平,
还好月末吃了点肉,收复失地,整体还是满意的。
目前资金新高迎接3月,期待3月春暖花开!!!
 
Happy狂风

26-06-09 15:43

8
其实早就惯了股市的反人性,但回撤太大猛干不起来了,接下来猥琐发育......
Happy狂风

26-04-03 15:38

8
通宇通讯上午回封就干进去了,中午12点多消息说火箭发射失败,幸好早盘跟的CPO,不然又要麻。
空仓躺着舒服,周一感觉又要亏,瞎折腾还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