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2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在狂风暴雨中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

24-11-09 16:17 154711次浏览
Happy狂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年整,2019年年底入市,2020年-2021年趋势、潜伏、打板、龙头(新股、高位连板)什么模式都尝试过,由赚到亏再回本,2022年坚持首板赚了大概40个点(2022年开始一直参加淘股吧定力老师实盘至今),

2023年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模式外操作(半路点火)造成亏损21%,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其中的滋味兄弟们应该都懂。2024年坚持首板终于在牛市中实现翻倍。
5年下来,首板模式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浅坑好平,深坑难填。
2020年底学游资语录养家、Asking、校长、刺客、小鳄鱼、章盟主、赵老哥、孙哥等等,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再A神的心法中提到闽发而来到淘股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神创神、北神、空神、车神、逸客行老师、扶摇直上老师
等等正是由这些老师传奇经历,让我坚信,信念的重要性。
今效仿大佬开此贴,一是为了监督自己,二是希望能够结交到首板高手,一起学,共同进步。坚持每日更新,风里雨里,狂风在这里等你!
狂风暴雨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的序曲,任凭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心怀壮志,前路虽长,砥砺前行。

一:实盘账户

二:满仓单吊小账户(打板热点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7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ppy狂风

25-11-01 10:33

14
问题主要出在大局观或者说经验上,锂电固态连续上涨几天而且前一天高潮,次日早盘迅速冲高一般都是兑现点,后排风险更大。打板不是简单的为了打板而打板!
Happy狂风

25-10-15 15:06

14
昨天复盘一直觉得隆基带动性强,至少减亏2个点,早盘开出来也还行,但开盘下杀,而昨天炸板的晶澳低开反而迅速冲高减亏,因为觉得能减亏2个点,所以隆基冲到+0.8时没跑,迅速按到水下,担心自己判断错误导致大亏,最终在-1左右割肉。[淘股吧]
 捡了3个垃圾,搞了个半路失败,三花回封没去,选了五洲新春机器人起势后缩量成交,后面又无缘无故炸板!
Happy狂风

25-10-09 15:04

14
没配有色慌的一批,节前不敢顶深科技亏大了,还好卖完回本。[淘股吧]
早盘回封没扫上海电气,午后成交海康威视炸麻了...... 
 
Happy狂风

25-08-25 15:05

14
地产真的坑,方向选错,努力白废。[淘股吧]

今天真是霉神附体了,喜欢的一个没搞到(北方铜业、包钢、康尼机电东方精工江苏国泰),搞的的全部炸。
金风也守门339。

明天还要计提...... 

 
Happy狂风

25-08-05 15:01

14
航天电子不及预期,预期7个点,格局跌下来卖的。[淘股吧]
昨天随便推仓位都能大赚。
回封锤柏诚炸麻了! 
 
Happy狂风

25-07-25 14:58

14
昨天后涨停天齐锂业都冲了6点多,盛新锂能更是冲高9点多,永杉锂业平开,冲高就处理掉了。[淘股吧]
早盘医药那么强,昨天冲高回落的华兰疫苗都冲了8点多,智飞生物崩下来就爬不起来了,卖完账户差点就绿了。

午后看光刻机一路走强,就跟随点火资金搞了一笔张江高科
早盘排了一下文科股份排在中间,想扫汉王的犹豫了,后来也想过跟随资金点火竞业达的回首掏也犹豫了。
Happy狂风

25-07-11 15:09

14
昨天模式内很多大肉票,绿地控股中银证券宏柏新材等。[淘股吧]
感觉还是怕亏,昨天没买也导致节奏不好!
早盘没上哈投,午后拿完金证,一上头冲动搞了五矿,白送了,哎! 
 
Happy狂风

25-07-10 14:57

14
开盘亏损1万2,可小明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小亏想着保本,多看了一会儿亏2万,再看一会儿亏3万。[淘股吧]
纯纯的小散心理,内心不够强大;操作不够凌厉;杀伐不够果断。值得反思!
炸板股又吃了一记跌停,日久也不该格局的,割完空仓看戏。
牛市行情,却感觉很难搞钱。 
 
Happy狂风

25-06-29 00:02

14
想了想,以后每天挑出部分回答,不会每个问题都去回复(有些基础的问题也不再重复回复),多分析交割单去悟,目前也没有全职(还有其它工作要做,后面粉丝越来越多精力也有限,望理解)而且我说的也不一定对(毕竟没有干到8位数),怕误导大家,还有一个问题我一直重复的说,新手不要随意去扫板,多排版或者做放量回封,扫板需要一定的经验与理解力。想要做大做强首板一定要控制回撤。
Happy狂风

25-01-10 11:46

14
开盘利润近2万,越格局亏越多,同样的剧本N次了。还想着百岁山.....[淘股吧]
开盘海得控制直接跌停,意味着小周期结束,迎来退潮!拓日新能逻辑不在就应迅速处理,每次仓位重了执念太深,觉悟时已然大亏,主要就是亏这了。
 
本月亏损近3%,总回撤5%,必须极限防守!
从这段弱市行情总结到:
1:弱市行情不能太格局。尽量15分钟内卖出。
2:弱市行情控制仓位,只做热点,只做有把握的交易。
3:遇到开盘不符合预期或低开或炸板股迅速认错。
4:开盘有利润迅速拿下才是真赚。
反之行情好时:
1:尽量格局卖出。收盘普涨越格局赚越多。
2:加大仓位猛攻,符合买点全部拿下,特别是连续赚钱时。
3:开盘没开好,也尽量多格局,有减亏的机会。
4:开盘有利润,尽量多格局。

(觉得有道理,点点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