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2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在狂风暴雨中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

24-11-09 16:17 154195次浏览
Happy狂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年整,2019年年底入市,2020年-2021年趋势、潜伏、打板、龙头(新股、高位连板)什么模式都尝试过,由赚到亏再回本,2022年坚持首板赚了大概40个点(2022年开始一直参加淘股吧定力老师实盘至今),

2023年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模式外操作(半路点火)造成亏损21%,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其中的滋味兄弟们应该都懂。2024年坚持首板终于在牛市中实现翻倍。
5年下来,首板模式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浅坑好平,深坑难填。
2020年底学游资语录养家、Asking、校长、刺客、小鳄鱼、章盟主、赵老哥、孙哥等等,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再A神的心法中提到闽发而来到淘股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神创神、北神、空神、车神、逸客行老师、扶摇直上老师
等等正是由这些老师传奇经历,让我坚信,信念的重要性。
今效仿大佬开此贴,一是为了监督自己,二是希望能够结交到首板高手,一起学,共同进步。坚持每日更新,风里雨里,狂风在这里等你!
狂风暴雨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的序曲,任凭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心怀壮志,前路虽长,砥砺前行。

一:实盘账户

二:满仓单吊小账户(打板热点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7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ppy狂风

26-01-21 15:06

22
亏死了!真惨,撤了长城、撤了大港。中午开盘手贱排了天津普林秒撤单被爆头5000手。[淘股吧]
还不如头铁长城,后悔。
 
Happy狂风

26-01-08 14:58

22
行情太好了,全部卖飞,算了下卖的好,能赚5个点,哎![淘股吧]
早盘天汽模、真真科技没敢扫,排队一天,后面感觉明显踏空了,前排肯定搞不到,捡了个垃圾航天信息抽奖,被动求稳了,坚持做主流航天的老师赚麻了! 
 
Happy狂风

25-11-24 15:06

22
周五选应用方向是选对了,选股没选好,导致大亏,周末应用吹的那么凶,一度以为能减亏,周五封死的应用全部高溢价。[淘股吧]
荣信文化开盘负5太弱了,上午军工强,应用高开低走,午后应用发力给了7个点减亏机会,可惜上午早早割肉。
总回撤3点多,但至少这个月还是赚的,先稳住,等待机会。
今天申购摩尔,希望中一签回点血!
Happy狂风

25-11-11 14:59

22
最近情绪真好,指数却拖沓。20CM都5个连板!昨天头不够铁错失几个大肉票。 [淘股吧]
 
Happy狂风

25-07-31 14:58

22
上证破位趋势瓦解,明天走情绪吧![淘股吧]
看来还没亏够!不撞南墙不回头。
南方路机五板重仓买天元智能(水泥混凝土+工程机械+机器人)补涨逻辑不够,那8板空间补涨够不够。
如果不够那2025第一妖10倍上纬新材,补涨它机器人行不行,好吧回封买了1/4! 也许又是自己画饼套自己,反正亏也下个月亏了。
雅下还有一个秒板的文科股份,早盘没敢扫!
 
 
7月收益+7.55% 盈利:203671元
盛夏7月的火热,迎来了久违的慢牛,趋势老师赚麻了。
7月操作的很一般,全靠雅下搞了7个点收益,其它持平,本来我很有格局的,关键的雅下又没格局住,少赚10几万,后来又被天元智能这货坑惨了。
整体7月不够勇猛,不像狂风大作,而是微风徐徐。畏手畏脚想赚又怕亏,真是太难了! 
 
Happy狂风

25-07-21 15:08

22
周末雅鲁藏布江1.2万亿工程开工,宇树科技IPO,2大消息热议。今两大方向大爆发!!![淘股吧]
前2天刚刚血割的保利联合,摇身一变成正宗雅下概念股,大单一字。除此之外正宗的雅下全部一字封死,10几个一字,给了通道党绞杀我们小散的大好时机。
早盘着急处理了持仓,竞价中国能建可以顶到,当时已经没仓位了,隔夜保利这些最后只能撤单(大利好完全浪费资金)。
开盘后就开启捡垃圾模式,西藏天路是总龙,可惜没配水泥(西部建设没扫,天山股份又不敢扫),被泰永长征坑了,下午回封许继电气也一直炸,勉强回封!
雅下至少炒3天吧,满仓看八字硬不硬! 
 
Happy狂风

26-03-23 15:04

21
回头看就亏在2板上,主观认为指数要反弹,前几天只要觉得要反弹就天天挨打,还是老老实实干首板。[淘股吧]
每天一收盘就觉得明天要反弹,回头一看汪汪队出货就出货,还说走慢牛、降温,可苦了我们小散...... 
 
Happy狂风

26-02-04 14:50

21
煤炭前排撤单了,后排更不想去,踏空。 [淘股吧]
 
Happy狂风

25-12-19 15:03

21
今天周五,鼓起勇气换来了三天的沉默![淘股吧]
 
Happy狂风

25-12-17 15:04

21
打个首板吃跌停,真狗,还好北汽卖的好减亏了些。[淘股吧]
上午搞了南京商旅,很多垃圾捡回封没去搞,通鼎互联环旭电子英维克下午指数一拉感觉全部都是香饽饽,光迅科技上板排了5,6次,最后一封排太前,撤单再排就没了。
亏钱+踏空=蓝瘦香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