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早就泄露了,昨天大涨就是有12万亿的消息超预期,问题是为啥外国人猜的这么准呢?
0
狼,低空还能看吗?中信不会周一也和昨天的万丰一样,直接跳水吧,这低空的补涨是真软啊
陈小群哪来那么多钱,平铺几个容量前排,估计谁赢换谁了
0
大盘是3387-3475 这个什么3437没啥意义感觉
0
狼王大哥这几天好难做呀,今天看到
欧菲光涨停尾盘川发这个衰竭点就去了看看周一能不能来个反抽
0
0
有人博弈长城。。的中国俩字。。。我博弈电气的上海俩字。。。 买9成仓杀入上海瀚迅。。。 鬼使神差的卖了0.5成
上海电气。。做t飞了以后。。双城提不起兴趣。。
欧菲光提不起兴趣。。。随手单买了
徐家汇,。。简直是吃是了。。。耐不住手j啊。。。
0
主观看指数没破3450 周一有可能假摔后拉升 今天高开下砸释放压力盘. 如果今天冲高回落打出上影这里又要调。。。如果避空一天 周一也会出上星或者泡沫过大。。指数今天主动选择调整。。良性分歧。。国家控盘确实是高手。。这里周一拉起来 市场也不会太大反应 反而平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