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
四环生物 ,结果它两个涨停板,基本面什么的,都是浮云。
上了
宗申动力 跟
天风证券 ,结果也是跌,想上
欧菲光 ,没上去,结果它今天也涨停了。
整体节奏完全是乱的,一步也没踩对。大盘的走势我一点儿不明白。
研究了一个月股市了,上了
指南针 软件的提示买卖点,还结合了体验版的
同花顺 资金榜,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益250了!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呢?怎么才能踩对大盘的节奏呢?我怎么才能学会运用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确定稳定的盈利模式呢,我看着大盘从2800到3400。 然后我还没挣到钱,问题不是一点儿半点儿。心态有点儿蹦!明天周六了,希望下周周一第一个交易日能大肉!
目前持仓 宗申动力 天风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