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论期权

24-10-22 22:33 720次浏览
飞扬九天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股吧呆了多年,越来越没有精力,从做股票到做基金ETF,到做期权。现在以期权为主,账户上目前两万。但还是想以卖出方赚时间价值为主。股市中的时间里面有百分之八十是振荡,百分之二十有方向,也许是百分之五向上,百分之十五向下。期权卖出方在百分之八十的时间是空闲愉快的,有方向的百分之二十时间就要看应对了,只要这期间操作正确,则无回撤之忧。想法不少,空了上来记几笔,当我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九天外

26-06-24 20:31

0
今天理论上错过了百倍的行情,是距离我最近的,最可能的一次!

前天500ETF收盘价9.007元,昨天大跌收盘在8.815元,幅度是2.13%。
前天认购6月9000收盘价是740元,昨天盘中振荡最高788元,最低26元,收盘在74元。
前天手中有一张成本740元想做末日反弹,昨天均价492元入场16张,192元出场17张,最多时在500多时持仓是10张。全天清仓时亏损5000多。
今天观注了一下,早盘没有加强注意错过了最好的百倍行情。今天认购6月9000最低价2元,最高价260元,理论上是130倍的涨幅。
早盘500ETF探底回升后在红盘之上走了接近一个小时后再次回落在昨天收盘价附近振荡没有向下再创今天的新低,时间是10点50到11点20之间。这个时候认购6月9000价格已经在20元之下,交易时间只有两小时十几二十分钟了,但500ETF只要涨2.1%就能回到9.000元之上,大盘和500ETF在11点20之后向上冲过当天均价线明显转强。在这期间认购6月9000价格在2元到25元之间振荡。如果有心想做一个博奕,在均价5元,6元的时候是可以入场到100张以上的筹码的。4元最大有个224张,3元有51张,5元有50张,48张,十多二十多张的交易量也很多。所以用500元买入100张,成本260元。就算是800元入场100张是可行的。下午在200至230之间成交量非常大,100张要出场也是很轻松的,所以800元赚到两万元是完全可能,可行的。
盘中没有出手,盘后看到也是错过,总结一下,也许下次就能有一个理性的,可行的出手方法。 
  
  
飞扬九天外

26-06-09 19:34

0
昨天大亏损,还是要找自己的原因,大盘方向明确向下,权利仓认购无条件止损是正确的,卖出认沽止损不及时,上行振荡不能转强,卖出认沽减仓了,还是不果断,应该全部出来观望的,没有反手更是思维问题,有想法,但没有明确出手,就是没有想好做买入认沽出场仓位和止盈止损目标。所以昨天大亏损是应该的。今天是看15分钟线没有转强,所以用的卖出认沽做振荡反弹,但下午500ETF向上加速,1分钟线和5分钟线技术指标已经是很好的入场点,头脑中想的是中线不能入场,但对当时的盘面没有考虑到短线是可以进场做一波反弹的。所以下午又是错过。 
 暂 时还是看振荡反弹,所以在创业卖出了三张认购计划收点早餐钱。如继续强势,则小仓位入场几张实值认购形成牛市价差。
送往送往

26-06-09 04:53

0
谢谢飞扬兄,昨天一次大亏,都要自闭了,还是觉得自损止损做的不到位,还有就是进仓点太着急导致节奏全错,自己觉得自己的主要原因。祝兄台大赚
飞扬九天外

26-06-06 16:21

0
26年上半年白做了,贪心是影响仓位,恐惧导致对强势的科创50和创业视而不见,在3月跟随500应该做空是反复卖出认沽,止损上移都不行,还是大亏损,这是明显的方向不对,努力白费,4月赚了,但还是没有跟随科创和创业,浪费的行情,没有在好的时候吃到足够多的肉。5月大赚到全部回吐,是应对错误,还是方向不对,500明显转调整向下了,还是在上面卖沽看振荡做多,还是方向不对。6月大盘没有转强,还在里面作反弹,做多为主,还是错误,所以又亏损了11.3%。记录原因,想想改进吧!当前全年收益610元,0.76%。
飞扬九天外

26-01-05 20:39

0
 2025年最后三个月是一个大振荡行情,我主要做创业板ETF,总资产也是来回振荡,勉强收在9.24的高点之上,但没有打出10.8日的最高点。2026.1.5是今年第一个交易日,把零头资金划出,用8W作为2026年的启点。今天大盘向上冲过4000点,创业ETF不算最强。认沽全线大跌,盘中止盈后移仓。操作还是保守,早盘权利仓保本出了两张,收盘看就是卖飞了,尾盘看深市新高,500ETF也新高了,还是入场了两张权力认购小赌创业板也会在明天创出新高。有利短线出场,后面还是看振荡慢升,用认沽来做主力跟随。 
飞扬九天外

26-01-05 20:21

0
我主要做义务方,用卖出虚值认沽来作为主力看多的持仓,肯定要过夜,长期持有主要赚时间价值和标的上升的价值。有时也少量卖出虚值认购赚一点时间价值。大盘明确上升时少量持有权力方认购来跟随。也要持有过夜,但随时准备跑路,因为心态的原因,我的权利仓对总仓位利润的贡献有限。
送往送往

25-10-26 21:01

0
飞扬兄,看到你一直在做期权,主要做的是义务方,权力方,请问你是做过夜交易吗,也问下兄台期权做日内交易可不可以,作为权力方,日内时间价值降低的快吗?谢谢兄台,我最近正在开期权,向兄弟请教一下
飞扬九天外

25-09-24 20:50

0
期权一直在做,只是没有多少心思上来记录,今天是9月24日,去年的行情一周年,我的期权帐户刚好也在今天完成了今年的翻倍收益。今年入金基本持平,影响不大,目前入金是8850元,大概节前也要转出。希望月度收盘时能保持在8W之上。 
  
飞扬九天外

24-12-24 21:59

0
今天向下月移仓。早盘风险度还是太高了,下午降了下来,另外开了两张下月的卖出认购。下月的时间还多,就先看振荡了。 周一补了10700资金防止强平,明后天看情况,风险度降下来后就转出这个资金。
飞扬九天外

24-12-22 22:28

0
虚值认沽持有过多,还有三个交易日到期,风险度90%,然后券商说最后 三天要调高保证金比例,风险度就成了100%多了,明天看情况减仓。大盘振荡不大跌则利润到手。心态还是在于仓位的风险度,所以说控制好仓位和后备的子弹多少才是一个好的操作。以后还是在月未尽量把风险度放在70%左右为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