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22 一满仓就挨打啊

24-10-22 11:46 1796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梭哈了,就挨打呀。

2 早盘最想买的是上海贝岭 ,那会没仓位。

3 今天分歧来了,文化出海最强,但是也看不到持续性。不适合追了。

4 忍住,忍住。

5 润和这个票今天不主动,承接也差,但是到处跑,容易两边挨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2:46

0
川润不是一字吗。为啥卖啊。明天还能吃一个溢价啊。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2:45

0
跑了没
是懒羊羊

24-10-22 12:37

0
@希望是七七  阿七,今晚鸿蒙开会,们明天要么是继续冲,要么是预期兑现。关键很大。今天我卖飞了川润股份,买了深圳华强,什么水平
小子阿汤来战

24-10-22 12:37

0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2:34

0
难啊。
友谊路大拿

24-10-22 12:06

0
别动了  插着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2:01

0
所以不动了。看几天。
万怪烟消云落

24-10-22 11:59

0
轮动,涨了追就挨套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1:56

0
哈哈,不服就干。
7033

24-10-22 11:51

0
有点勇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