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22 一满仓就挨打啊

24-10-22 11:46 1795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梭哈了,就挨打呀。

2 早盘最想买的是上海贝岭 ,那会没仓位。

3 今天分歧来了,文化出海最强,但是也看不到持续性。不适合追了。

4 忍住,忍住。

5 润和这个票今天不主动,承接也差,但是到处跑,容易两边挨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懒羊羊

24-10-22 14:40

0
@希望是七七  杂毛天天亏,但是还是会买杂毛,特别是龙头买不进的时候。杂毛就好比垃圾食品,明知道有害身体健康,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echo7s

24-10-22 14:35

0
下午这跳水,指数没变我的钱没了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3:55

0
还没呢。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3:55

0
顶不住啊。
一直战斗

24-10-22 13:50

0
老大,润和卖了没
主升段

24-10-22 13:45

0
弟弟,顶不顶得住啊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3:15

1
杂毛亏多了。就不敢去买杂毛了。
是懒羊羊

24-10-22 12:53

0
@希望是七七 11怎么克服盘中不敢买龙头的恐惧
希望是七七

24-10-22 12:51

0
下一个更好。
是懒羊羊

24-10-22 12:50

0
傻逼了,本来打算板上卖,然后做个T的,但是庄家不给面子,直接回封。然后我就T飞了。阿七,我好难受,没买到龙头,就好比背叛了初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