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损时感觉一切毫无意义,大赚时又感觉一切尽在掌控,心魔这关真难过。
0
压力太大了, 诶,每天上个班,下班跑个外卖,钱都亏在股市呢,刚以为能稳定一点,又来连续暴击。
0
每次加钱都大亏, 真的恼火!
0
0
上个新股尾盘最后几分钟割完,第二天50%,这个新股犹犹豫豫,拿着杭钢错过60%? 很多交易计划做的好好的,终抵不过内心杂乱的想法。稳定不亏都难,想盈利还差的远!
0
我为什么这么蠢?
0
0
一而再再而三, 性格是我无法突破稳定盈利的桎梏,我该怎么办呢?
0
城地卖的莫名其妙,又莫名奇妙的追了科泰,随意买卖大亏的教训还不够惨痛么,怎么老改不过来!!!
0
去你大爷的量化大撒鸟,有资金来点火就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