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果断一点,看好的直接出击,不看好核按钮就行,忌讳犹犹豫豫,好好思考一下什么是跟随,低吸最核心的点是什么。
0
做的真恶心啊, 拿得住的一直跌,卖了就拉升,格局的住的死活不动。
0
一步错,步步错。又到了退市边缘!
0
知道是个烂票,卖了就卖了,做好的计划跳水吸,盘中看金融起飞又追高接了回去,活该亏。
0
全面退潮,HJ 小RB继续当道,还以为下午会拉起来,为情怀买单,血亏!
0
今天又是蠢到爆炸的操作, 计划买入的票看位置合适不敢吸,蠢光一动相信玄学转头去追另外一只,本身自己运气一直就差,相信玄学只会亏得更惨,只能说合该自己不赚钱!
0
真和新股无缘!!!
0
要退市了,哎!节奏一错就是连续不断的亏损。
0
哎,又是一个暴击,先是yy的题材血亏,又在不适合接力的时候上头。
0
今天的最大感悟是,可以在黄金里找白银,不要在屎里找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