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该死,为什么要炒股?
0
一手好牌彻底打烂,又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痛苦啊,刚感觉有点希望,转头就被推下深渊,还能走出来吗?
0
实盘更新的比较混乱了, 是我昨天传错了,还是出Bug了,持仓没动。
0
越做越蠢了, 耐心没有,怎么做都是输,买什么都是挨打!
0
从事软件行业现在唯一的优点就是能更早更清楚的体会到AI所带来的绝望!
0
人人都笑大曾子,人人都是大曾子,都想着我的判断没问题,但是收益会给你结果!
0
意淫会欺骗自己, 但走势不会!
0
在实盘里沟通讨论利欧这个票的问题,给了我一个启发,关于时机的问题,记录一下, 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甚至不做,急不来。
0
每年的目标就是把前一年的亏的钱赚回来,结果到年底就变成了,今年少亏点,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
0
真没想到这个月能这么亏,二选一三选一永远选到最弱的哪只,想买没买的都是翻倍的涨幅,买到赚钱的最后都是亏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