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股mate70的供货商,也行吧、
凯盛科技我也进了、这个不咋样,只能做高抛低吸的套利了,是不是重点关注
欧菲光,只要欧菲光没问题就能格局住,这波行情能到70上市后吧
明天估计会有抢跑。来套利的就别想那么多!不及预期就兑现,超预期就拿拿。我是来套利的
0
以前我是绝对的龙头选手,因为频繁翻倍腰斩,所以迫使自己转型,平铺既分认知也分风险。覆盖,总能走出来一个方向。
像这种没有辨识度的我都不会去。板块爆发你能去套利,如果不是板块爆发这样的我不会去。又是不怎么受待见的10厘米个股
1
低空买的
莱斯信息,跟兄一样的想法。回踩5天线找机会,不知道哪个板块会给机会
0
半导体,低空,博跨境支付预期,老情人。都给你上了,这看盘能力绝对王者
0
今天上车了常山,明天晚上的鸿蒙会议,能不能继续格局呀,会不会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