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葛老师好,请问下您以前是如何克服想满仓个股的冲动,我现在深陷其中
0
星辰兄 科技明天看什么预期。先大分歧后面回流吗
0
润和有跨境支付
0
楼主大财,现在短线都加速,明天所谓的抱团,是怎么个预判法呢?难道说连续两日的集体疯狂就要杀一杀的说法吗,这种很需要盘感经验啊?
0
帖子说的很明白了!10厘米已经不能满足赌徒们的欲望,被抛弃了。等北交所消停的会有部分资金回流主板
0
0
今天常山是躲异动
拓维是高切低啊!上周就说了。常山、润和看高位盘整,往低位切换。今天午后的拉升更多的是踏空资金被动怼的润和!我上车也是这想法!明天继续拉强度那才是高位继续。
0
今天拓维强势涨停,代表了高位继续的预期,关注着拓维定调常山,这么理解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