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加强,那我的台基还有晋级预期。喜闻乐见
3
拓维是高切低啊!上周就说了。常山、润和看高位盘整,往低位切换。今天午后的拉升更多的是踏空资金被动怼的润和!我上车也是这想法!明天继续拉强度那才是高位继续。
2
看分歧承接啊,连续加速,反正不好接了!龙头股别老想着逃顶!你要是老想着逃顶就可能被甩在半路上。我对情绪股一般是在断板就走。
2
T党们的天下
2
帖子说的很明白了!10厘米已经不能满足赌徒们的欲望,被抛弃了。等北交所消停的会有部分资金回流主板
1
低空买的
莱斯信息,跟兄一样的想法。回踩5天线找机会,不知道哪个板块会给机会
1
文章说了呀!套利。想买万丰的,秒板没给机会。就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