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302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中一粒沙
24-10-21 15:08
1
帅哥,我跟今天的操作和你是一模一样.....从润和切换到了国民,结果尾盘回落。伤心那
一春秋一倍
24-10-21 15:08
1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永远不要认为自己这次肯定看准了
纯粹的他
24-10-21 15:08
1
老师不纯粹了
追随常识
24-10-21 15:08
0
观摩大佬
cgqz
24-10-21 15:08
3
收盘怒抽自己两耳光
刘波儿
24-10-21 15:08
0
和兄一样,卖龙买虫,扶不起的阿斗。
企鹅养家
24-10-21 15:07
0
龙一
无名氏6000
24-10-21 15:07
0
明天有预期了
我很俗
24-10-21 15:07
0
帅总。我佩服你的胆量
彭飞越
24-10-21 15:07
0
抢沙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