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306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平不动吧

24-10-21 15:10

0
怎么大家今天意见这么统一都卖飞了
提钱释放

24-10-21 15:10

0
山哥,为什么龙头老是被我卖飞,打板手又慢一拍,难道要重玩半路赌龙才能上车吗
睡不卓啊啊

24-10-21 15:10

0
哈哈哈哈山哥切换的好啊!
乔莉安妮

24-10-21 15:10

0
盘中富贵吗?
沉浮0825

24-10-21 15:09

0
很牛了
诸暨陌头

24-10-21 15:09

0
四板没去双成,在各处挨打
成风破浪王

24-10-21 15:09

0
虎1
开启游资之旅

24-10-21 15:09

0
别谦虚股神,它们是虫,你是鸟,
香烟1989

24-10-21 15:09

0
帅哥我以为你不会换行情这么好  这波二波启动就是润和带的  它不会涨就不会有二波行情
A巴菲特

24-10-21 15:09

0
科创芯片太拉垮了,他居然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