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94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为学院
24-10-21 15:15
0
不知道润和 什么点位出的
铁律重生
24-10-21 15:14
0
我也买了
寒武纪
,成本比你好,今天还亏了几个点
无为学院
24-10-21 15:14
0
寒武纪
最高499给了算了一下 最高赚506000厉害啊 老大
涵瑄爸爸
24-10-21 15:14
1
从常山切到科创芯片ETF,卖龙买虫!
07小苍狼
24-10-21 15:14
0
和山神搞反了,卖国民去润和。
生而知
24-10-21 15:13
0
想去半导体了,还好不能买科创,要不就去中芯了。结果没得买,就在润和躺了一下。
东升的玉林
24-10-21 15:13
0
还是震荡行情,
孤身旅客
24-10-21 15:13
0
一样的操作,原来山神也有这样的苦恼( •̥́ ˍ •̀ू )
butefull
24-10-21 15:13
0
谢谢了,学到很多,上次我还是看错了,谢谢你的分享,祝你早日上榜
lc888
24-10-21 15:13
0
这么大的屁股当妖股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