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98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为学院

24-10-21 15:15

0
不知道润和  什么点位出的
铁律重生

24-10-21 15:14

0
我也买了寒武纪,成本比你好,今天还亏了几个点
无为学院

24-10-21 15:14

0
寒武纪  最高499给了算了一下  最高赚506000厉害啊  老大
涵瑄爸爸

24-10-21 15:14

1
从常山切到科创芯片ETF,卖龙买虫!
07小苍狼

24-10-21 15:14

0
和山神搞反了,卖国民去润和。
生而知

24-10-21 15:13

0
想去半导体了,还好不能买科创,要不就去中芯了。结果没得买,就在润和躺了一下。
东升的玉林

24-10-21 15:13

0
还是震荡行情,
孤身旅客

24-10-21 15:13

0
一样的操作,原来山神也有这样的苦恼( •̥́ ˍ •̀ू )
butefull

24-10-21 15:13

0
谢谢了,学到很多,上次我还是看错了,谢谢你的分享,祝你早日上榜
lc888

24-10-21 15:13

0
这么大的屁股当妖股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