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8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冥有大渔
24-10-21 15:35
0
今天进了润和
涅生A8
24-10-21 15:34
0
这是今天好多人都心里写照……早上国民急跌加了一次,中午露出了格局的笑容,下午炸板没出格局,最后半小时都在兑现出了国民,发现出错涨停附近买了回来,收盘……四方早上低吸了一次,下午中油板,四方尾盘上板加仓确认,收盘………果然高位加仓,一把亏光…是我上头了吗?感觉也没啥问题啊,但结果…山神怎么看?
流浪兔123
24-10-21 15:34
0
一样的,中午收盘很开心,下午收盘奶奶的骗炮了
阿筐医生
24-10-21 15:34
0
我是来羡慕你的
一看你怎么把润和给卖了🐣
江一帆z
24-10-21 15:34
0
下午芯片接不了,明天做回流
紫色一分裤
24-10-21 15:33
0
昨天我看他弱了走了,今天有点强
我是阿凡达
24-10-21 15:33
0
@我是阿凡达
哎,自己不提高,指望他人犯错来寻求安慰,傻逼、
大蜜轰
24-10-21 15:31
0
龙虎榜打卡第3天
雨天的小北
24-10-21 15:31
0
全仓。有魄力
Infj盛夏
24-10-21 15:30
0
哈哈哈哈一样,我是卖掉润和,梭哈了
银之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