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川实盘
24-10-21 15:59
0
好像发现与帅哥的区别了,帅哥总是在找最强的,我学到了,我也要这样!
你自己先将继续
24-10-21 15:59
0
哥,我不太明白,今天看中油比中粮强,盘中看着中油涨停,中粮不动,你的担心点在?喔担心的时候明天兑现了,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吗
风之子214
24-10-21 15:59
0
怎么看
捷捷微电
大神
涵瑄爸爸
24-10-21 15:58
1
引用山兄的话"今天弱不代表明天弱"!半导体大涨的原因变了吗?并没有,只是在夯实筹码分布而已,天天疯长也不现实。
山里我最帅
24-10-21 15:57
53
是的,今天的操作有很大问题,早上看着中芯和
寒武纪
开的都不算太高,觉得比较适合上车,所以就急死忙慌的把润和gei卖了想把仓位切到芯片上,周五寒武纪先上板,但今天盘中明显中芯比寒武纪强不少,要切也是切到中芯更加合理。
乱炒a
24-10-21 15:56
0
怎么可能呢,中油是芯片回落时资金选择的。这要被埋也得认。也跟中粮分离了,跨境支付唯一担心的就这个中油
大唐点秋香
24-10-21 15:56
0
上午润和红一两个点出了一半,下午四个多点又捡了回来,做了个倒T
东木木
24-10-21 15:56
0
傻呀,你还要关注度,有关注度的时候就是卖得时候了
跑步进场的小韭菜
24-10-21 15:55
0
etf就是套利的
海中一粒沙
24-10-21 15:53
0
龙一和你今天操作一模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