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1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川实盘

24-10-21 15:59

0
好像发现与帅哥的区别了,帅哥总是在找最强的,我学到了,我也要这样!
你自己先将继续

24-10-21 15:59

0
哥,我不太明白,今天看中油比中粮强,盘中看着中油涨停,中粮不动,你的担心点在?喔担心的时候明天兑现了,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吗
风之子214

24-10-21 15:59

0
怎么看捷捷微电大神
涵瑄爸爸

24-10-21 15:58

1
引用山兄的话"今天弱不代表明天弱"!半导体大涨的原因变了吗?并没有,只是在夯实筹码分布而已,天天疯长也不现实。
山里我最帅

24-10-21 15:57

53
是的,今天的操作有很大问题,早上看着中芯和寒武纪开的都不算太高,觉得比较适合上车,所以就急死忙慌的把润和gei卖了想把仓位切到芯片上,周五寒武纪先上板,但今天盘中明显中芯比寒武纪强不少,要切也是切到中芯更加合理。
乱炒a

24-10-21 15:56

0
怎么可能呢,中油是芯片回落时资金选择的。这要被埋也得认。也跟中粮分离了,跨境支付唯一担心的就这个中油
大唐点秋香

24-10-21 15:56

0
上午润和红一两个点出了一半,下午四个多点又捡了回来,做了个倒T
东木木

24-10-21 15:56

0
傻呀,你还要关注度,有关注度的时候就是卖得时候了
跑步进场的小韭菜

24-10-21 15:55

0
etf就是套利的
海中一粒沙

24-10-21 15:53

0
龙一和你今天操作一模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