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76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55587
24-10-21 16:15
0
2万亿的成交量慌鸡毛
被子没你在
24-10-21 16:15
0
是明天收盘后才开会,拿到明天白天也可以吧
湖北老王哥
24-10-21 16:13
2
不出意外明天润和要触摸80+,今天依旧是低吸节点。润和核心报团走趋势,应该脱离消息面了吧!
杰克老王
24-10-21 16:12
0
@HunG0ver
可能因为润和明天要从监管里放出来的原因吧
唯有暗香来
24-10-21 16:12
1
明天晚上开会的话,跟后天白天开会一个道理么,提前一天是明天兑现么。不太懂兑现时间节点。
心与心成
24-10-21 16:12
2
山哥,希望你能回答,感谢感谢,你们这个会议的消息都是从那个软件看的谢谢谢谢
散股
24-10-21 16:12
0
踏空
杭州炒家的
24-10-21 16:09
0
我和你差不多。卖龙买虫🐛
无非黑白
24-10-21 16:09
0
赞一个
向南直上
24-10-21 16:08
0
我也切了中芯,早盘8个点附近进的,午后一度认为要封板,结果回落至成本附近,看明日能否安全出局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