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次我会吃肉嘛

24-10-18 23:19 3221次浏览
肾虚公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移动 持有三十万 今天0轴买的 目的是为了开北交所 10万科创50 因为我想起来了19年菜松松老师说的话 我要做大A最锋利的矛。  希望大家指导一下 就是那个科创50周一是格局还是,听灯老师的 ,竞价不及预期,就是买到垃圾,不要犹豫,直接挂跌停 核他喵的。 望各路大神踊跃发言。 关于中信海直 今天盘中做T 目前盈利6个点,关于这个票我确定是买到叻色了。周一挂跌停不需犹豫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4-17 10:25

2
嗯,宜化这种,长期来看,风险不大,但利润也不大哦!
 公主这种大V ,还是女人,一般不涨的股,她都不认识了的。她也从没提过宜化哦。
毕老师2014

25-04-17 10:24

2
嗯,今天主要炒房子。。。
毕老师2014

25-04-17 10:23

2
嗯嗯,做多就对啦!只能看你做多啦。
北交一个涨停都没有,我没法做多。。。
毕老师2014

25-04-17 00:06

2
因为myz。这是第二次了啊。本来这个事,就不可能带来大家恐慌的。因为我们比18年强大了。我们股市的问题,更多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很难有牛市,也很难暴跌了。
更多的是,震荡市,牛皮市。
毕老师2014

25-04-16 22:43

2
今晚我要到处扯淡。。。
毕老师2014

25-04-16 22:16

2
我以前玩这个很疯狂啊。也玩器材啊。国内目前最大的乒乓网站,老板我认识的啊。他刚开始创业时,在广州那个荔湾区南岸路华南文体商城那开始的。我们经常交流,后来,他做那么大,我觉得配不上人家了。。。他也忘了毕老师了!
毕老师2014

25-04-16 20:03

2
好的,收到!!!
毕老师2014

25-04-15 23:55

2
嗯,晚安!
毕老师2014

25-04-17 11:51

1
你找女人,喜欢好看的。往往可能没有女人。
我找女人,更喜欢找有头脑的。往往我不缺女人。还都挺漂亮!
大老师,中午,你好好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呢。
中午记得给猫喂点狗粮啊!
我看出你和你的猫,都有当舔狗的潜质啊。啊啊啊啊啊。。。。
毕老师2014

25-04-17 11:18

1
嗯嗯,我不听你们俩的。这里的大v。我就喜欢女王!只听女王的!
但是我腼腆,不好意思开口啊。你能帮我去找女王要照片吗?
我想看看她长得漂不漂亮?你那么不要脸,这事,只有你能做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